web templates free download
Mobirise
本校於民國八十八學年度改制後,盱衡現有系科設備、師資與相關資源,考量整個國家產業與社會環境的變化及國家未來所需之數位內容與文化創意產業人力需求,於民國八十九年向教育部提出申請設系獲准,於民國九十一年正式成立多媒體設計系九十一學年度起設立大學部,招收四年制一班。 九十三學年度起成立碩士班,招收一班。
本系為配合國家未來發展數位內容與創意產業與社會、本校轉型所需,因此特別強調整合的能力,以彌補現有培育的人力缺乏兼具資訊科技與數位設計能力的窘境;本系整合運用並擴充本校現有資訊與設計的師資與設備資源,提供前瞻性的多媒體設計學習環境,培育能整合運用數位科技的人才。
教育目標以提供有志於學習具整合性質之數位媒體科技與設計之青年學子進修機會,培育國家未來所需之數位內容與文化創意產業人力。大學部為配合地區產業發展與轉型,未來職場型態與發展數位產業所需,培育兼具多媒體設計與資訊網路科技知能的人才。碩士班著重前瞻研究與整合能力的培育,並從事多媒體科技或設計應用方面的主題研究。
本系具國際視野,積極促進國際交流及學生海外學習。本系產學連結緊密,每年推動實務見習、產學合作頗具成果。歷年來學生作品豐碩,舉辦多次作品特展,將多媒體技術運用於文化、福址、娛樂、行銷等領域,提供多媒體創意服務的人才。